close
奇跡的體驗談-我們從這樣的痛苦中解放(76頁)/2004.1.20許彩真譯/色彩的能量/小野田順亮著
將彩虹貼布貼在人體的重要穴位上,利用彩虹能量來調整人體的氣場的彩虹療法,究竟有何種效果呢?以下重點式地介紹多位體驗者的心聲。
對於減肥的功效,在前篇中已經作了介紹了。但是不只有這個功效,事實上,還有這多令人驚訝的報告寄到我們手上,而以下報告也只不過是其中的一部份而以。就讓我們來介紹吧!

【眼球撞傷】 大阪府 男孩 十歲
我的兒子是小學生,有一天從學校回家後,說是午休時被足球撞到眼睛了,結果沒辦法睜開,給他上眼藥治療時,還是一直叫著「好痛!好痛!」但是雖然依舊沒辦法睜眼,但是仍然跟平常一樣玩樂。隔天從學校回來時跟我說:「媽媽,眼睛看不見了!」這時才發現情形嚴重,立刻帶他到醫院眼科看醫生,診斷書上寫著「右眼角剝離眼球撞傷‧右視網膜出血玻璃子體出血」。要非常注意,如果看不見的部份擴張了,就必須進行緊急手術。因為必須安靜地待著的關係,沒看電視就睡了。視網膜剝離的情況,某間大學附屬醫院的醫生很拿手,所以帶兒子去,但是病情嚴重到連醫生都臉色發青。隔天,朋友一家人來我家玩,知道了我兒子的情況,後來就寄來了「彩虹貼布」和寫著使用方法的信,我當然就試著讓兒子貼貼看。整整一天,兒子突然說:「媽媽,看不見的地方消失了!」之後去給醫生診察,經檢查後發現已經沒問題了,讓我鬆了一口氣。衷心感謝把這件事當作自己的事般擔心的朋友一家人,以及效力驚人的彩虹貼布。

【氣喘】 福岡縣 男孩 四歲
氣喘屢次發作,而發作起來就得入院,至少一個禮拜間非得要不斷打點滴不可。在使用彩虹療法後,症狀減輕了不少,就算有時會有輕微的發作,只要接觸彩虹能量後,很快就好了。因此,在那之後一次也沒入院過,看到我兒子有精神地玩耍,真得很高興。

【鼓膜破裂】 靜岡縣 女孩 三歲
我的女兒因為和她哥哥打架,被手掌打到左耳,鼓膜有兩個地方破裂,到專業醫生那裡,醫生說至少要一個月才能完全治好。受傷後,母親告訴我可以用彩虹療法試試,於是我立刻使用彩虹療法為女兒治療。三天後,再度到專業醫生就診時,真得痊癒了。在受傷後的第四天就治癒,讓專門醫生的頭都歪了。

【拒絕上學】 千葉縣 女兒 七歲
今年二月初,女兒突然說不想上學,之後就不去學校了。傷腦筋地詢問女兒,不去上學的理由是什麼,但是卻一句話也問不出來。三月二日,我因為腰痛及右膝痛而上醫院,第一次知道了彩虹療法,也非常驚訝它的效果之快速,提到了女兒的事,「下次帶來看看吧!」聽到這麼說,我就半信半疑帶女兒來治療。我和女兒的手交叉握好,再對我做彩虹能量光治療。雖然只有這樣做,但是三月中旬,女兒就想到學校去了。回想到治療的事,女兒心情不好的那幾天,正是我膝蓋開始痛的時候。向醫生問了這件事,醫生說這是因為同一家人的氣場會互相影響的關係。現在,女兒正常上學,我的膝也不痛了。

【言語遲緩】(治療師投稿) 靜岡縣 男孩 二歲
這個男孩言語遲緩的現象很明顯,只會發「啊、鳴」兩個音,行動也不穩,是一分鐘也不能放鬆照顧的狀態。在手上的穴位貼上綠色的貼布後,停止不動,判斷這個男孩適不適用彩虹療法,母親與孩子的手交叉握著,在母親的穴位上用能量棒觸碰,貼上彩虹貼布,孩子也貼上了彩虹貼布。自開始施療起的第一週就起了變化,像是把垃圾丟進垃圾筒一般,在第十三天後一次也沒有做。之後,持續這樣一進一退的狀態,經過了三個月。男孩已經能配合電視裡的聲音舞動,跟著唱一兩句,還能發一些簡單的字。現在已經能像平常的男孩子一般,讓輔導障礙者的指導員非常驚奇。

【尿床】 京都府 男孩 十歲
我的兒子已經小學四年級了,但是還是幾乎每天尿床。到親戚家住的時候,因為早上起床時都覺得很丟臉,所以每晚都緊張到睡不覺,近乎神經質的狀態。在他上五年級的時候,有一個要到森林學校住六天五夜,作修學旅行的課程,兒子本身也很早點治好,而向我請求的時候,知道了彩虹療法,並接受了治療。在兩次的治療中,使用黑色及紅色的彩虹貼布。在那之後,就連一次也沒有尿床過。現在他每天都期待著到森林學校的日子早點到來。

【腸感冒】 京都府 女孩 三歲
我女兒不斷地嘔吐、拉肚子、發燒,小兒科診斷是得了腸感冒。在用彩虹貼布貼在腹部及頭上之後,發燒(39.5℃)的情況,回復到正常的溫度(36.5℃),拉稀便也回復為正常的排便,而且也停止嘔吐了。沒有吃藥就治好了,真令我驚喜。託彩虹療法的福,我女兒現在三歲九個月大了,完全不須要吃藥。

【(遺傳性)過敏性皮膚炎】 秋田縣 女孩 四歲
我有兩個孩子,連像是感冒這種小病都沒得過,很健康的孩子。但是兩人的皮膚都很不好,不時要跑醫院。全身必須塗上護膚藥膏,而不能泡澡。在醫院裡診斷是過敏性皮膚炎,也只能塗藥而已。聽說有這個彩虹療法,就決定試試看。長女的情況是,因為本人非常積極的配合,因此有相當驚人的效果。自出生以來,乾澀粗糙的臉變得光滑細嫩。現在只在夜晚才持續使用彩虹貼布,即使不用護膚藥膏之類的也不會發癢。現在,長男才二歲,因為還太小,所以不喜歡用貼布,我想再一、二年後再讓他接受治療。為何使用彩虹能量或是彩虹貼布……看過各式各樣回復的方法,及各種解說,讓我現在信心十足。

【(遺傳性)過敏性皮膚炎】 大阪府 女孩 十二歲
隨著季節的轉變,眼睛、額頭、耳垂、肘內側、膝內側等處的過敏就特別嚴重,晚上癢到都抓出血了。後來知道了彩虹療法,並接受治療後,幾次反覆地治療後,情況改善了很多,晚上也變得不癢,抓傷的情況也變少了,在兩個月之後完全痊癒,之後也沒再發作過。

⊙簡單的建議
探求孩子們生病的原因,須要母親在問診時來回答醫生的詢問。和母親的乎交差相握,使氣場流動正常,是非常重要的。特別是母源病,如過敏、氣喘、尿床等,因為源自於母親的氣脈,如果常常因此而責備之類的,就會使症狀惡化。反過來,以母親的右手形成右循環,緩和症狀,甚至使病症消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h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