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戲劇性的病例-我只用色彩就減肥成功了(70頁)2004.1.20許彩真譯/色彩的能量/小寫田順亮著
幾乎女性一說到共通的煩惱,就想到減肥。流行雜誌後半部有大半內容,都是有關減肥的記載,這是女性們關心的話題。無論胖瘦,都想要減肥。
大部份都失敗了,導致身體反彈,又回到了原本的體形。也有在節食減肥中累積的許多煩燥、欲求不滿的情緒爆發後,狼吞虎嚥地吃東西,不僅回到原本的體重,甚至變得更重的情況也不在少數。

◎在手指上貼上貼布的話,就算吃到滿足也能瘦
節食對於自己身體的要求,並非同等的要求。向食欲挑戰的話,若認為姑且忍耐幾天,就一定能順利減肥,這是幾近不可能的事。
現在的節食減肥,基本上是架構在西洋營養學上。所謂西洋營養學,原本就是醫師分析短腸比例的德國人的食物中,何者含有蛋白質、脂肪等成分之類的食物,基於此作出的資料。但是,在東方並不完全信服這個資料。
一開始卡路里的計算,就不適合東方人。德國人與東方人的飲食生活並不相同。短腸比例的肉食人種與長腸比例的穀菜食人種的東方人,要用同一種計算方法,是不可能的。
基於卡路里計算的食量控制,會擔心飲食品質變成其次。不僅用節食來成功減肥的人很少,而且也許會發生哪些出乎意料之外的問題。
想要減肥的話,又不想制限飲食,也是有能夠減肥的方法。但是,要怎麼做,才能不限制飲食就能減肥呢?
我研究出了彩虹貼布的使用方法。
在有助於瘦身的重點部位,纏上貼布就可以了。請這樣嘗試二至三週試試看。讓身體記憶這種感覺,收緊想瘦的部位。
為什麼只將貼布貼在重點部位上,就能瘦下來呢?這是利用色彩能量恆常地刺激內臟,持續地燃燒脂肪帶來的效果。用這個方法,不須要限制飲食而引起身體反彈。即使輕鬆地吃著好吃的食物也能瘦下來。如此一來,就算意志薄弱而無法持之以恆地減肥,也不怕減肥失敗了。
接下來要介紹使用這個方法,戲劇性地減肥成功的體驗。

◎只用彩虹貼布,就戲劇性地瘦身成功的病例
這是日本兵庫縣三十歲女性的病例,下面是她的自述。令人不可置信的減肥效果,是真實無虛的報告。
「我在二十幾歲的時候,開始胖了起來。雖然我到現在為止試了許多節食的方法,但是因為沒有恆心的關係,總是無法長久持續嘗試下去。最近年紀大了,小腹和大腿上的贅肉也越來越明顯。『一定要做些什麼』我這麼想著,有一天,同事告訴我有彩虹貼布這種東西。只要在相應的點上,貼上貼布就可以了。貼之前要在腰部及大腿間來回檢測。首先,在兩手的小指上,貼上黃色的貼布。就有足底按摩的效果。接下來,在兩手的中指,貼上同樣的黃色貼布,這是為了要收縮腹部贅肉。非常地迅速就有效果了,做了之後,才一個小時,大腿就瘦了1.5公分。更令人驚訝的是,五點要回去的時候,再量一次大腿看看,竟大約瘦了5公分!總之,貼著彩虹貼布的五個小時間,大腿就瘦了5公分!」
接下來介紹另外一個人,是住在福岡縣四十五歲女性的體驗報告。
「託彩虹貼布的福,我現在非常困擾。去年買的洋裝都變大了,完全不能穿了哪。這不是開玩笑,我真得十分感謝彩虹貼布。夢想中的減肥就這樣簡簡單單地做到了,而且效果又這麼快,這麼順利。以前我用連自己也不敢相信的程度吃東西,不僅三餐一定會吃,有空的時候零食就大口大口地吃,甜食當然也不放過。到去年九月,我胖到了60.5公斤,對身高只有155公分的我而言,很明顯是太胖了。畢竟我也是會著急的。但是要我不吃最喜歡的零食,是非常非常困難的。在那時候,知道了有種只貼手腳指,很簡單就能瘦下來的彩虹貼布。在我的情況是,在兩手的大拇指和左手的中指,貼上黃色貼布,然後在左手的無名指,貼上黑色貼布。就能暫時持續效果,在二、三天裡替換貼布來貼。真是不可思議的貼布,貼上之後,我變得不那麼想吃甜食。同時,眼看著體重正越來越輕。第一次貼是在去年十月,在去年十二月,將近60公斤的體重,減到了51公斤,真是令人驚訝!洋裝的尺寸,也從13號換成了9號。腰圍也從69公分減到了61公分。當然如此一來,洋裝就不能穿了。但是,以前大尺碼的衣服種類不足,根本不能打扮,而現在9號尺碼衣服種類豐富多樣化,可以快樂地做各式各樣的打扮,真的是高興到不行。親戚們也一個個都目瞪口呆地問:『你是怎麼辦到的?居然變這麼瘦!』當然,我很神氣地回答:『這都是託了彩虹貼布的福啊!』稍為宣傳了一下呢!」
⊙簡單的建議
黃色及黑色是調節消化機能及排泄機能的顏色。因此不需限制飲食,不引起身體反彈的減肥是可能做到的。在貼著「彩虹貼布」的二至三週間,透過經穴讓身體記憶了貼布傳來的刺激,改變了體質。
在指頭的重點穴位上確實地貼上貼布的話,要達到這樣驚人的效果不是在做夢,請嘗試看看。但是,請不要忘了,能成功減肥的基礎是要好好地齟嚼食物才行。
上一頁在手腳指頭上的貼法是基本形。對應症狀的貼法還有其他的變化形。減肥以外的症狀也是一樣的,在本書中會介紹這些基本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h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